Tuesday, 4 October 2011

我们的戒子


我心很疼, 呵呵, 难道我注定永远被人舍弃么?? 
永远都是输的那一方??
这些天, 唯一能给我些安慰的就是那枚戒子, 我心爱的戒子, 
虽然不贵重, 但是它无形地把一对恋人牵系着, 真的对我意义深重... 

我想不到我那一刻既然会因为你没戴戒子而狠狠地痛心, 
心就是那么地容易痛, 从中5那年开始, 和佩诗, 
也许是宿命, 但我绝不认命, 
3点32分, 不再多想, 睡觉去, 
晚安, 唯一伴着我的戒子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