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简单的感动





很久很久没有探望我的部落噜, 想念"伱", 
老朋友, 我回来了 <3 


北鼻生病了, 很担心... 
她是位好强的女孩, 真担心她会因为面对考试而挨出病啦, 
所以我总是对他很唠叨, 甚至有时我也觉得我自己唠叨... XD 
虽然我懂北鼻不喜欢被唠叨, 有时会觉得心很烦, 
"你又不是医生" "你很长气叻, 嗨哟!!" 
我的北鼻总是回答得直接利落又可爱 XD
但我还会硬着头皮说说说... XD 
因为我懂, 如果我不唠叨的话, 就没人会唠叨你了 <3 
就让我负起这个伟大神圣的责任吧, 嘿嘿 <3


我爱这位女孩, 
因为我们都懂对方是对的人 (right person
虽然北鼻一直强调我是她的 left person
因为我们逛街她坚持站我 right side
因为她要做我的 right person, 所以我变了是她的 left person... XD 
傻北鼻, 但是我懂我是你的 right person*的, self-loving... XD 
通常我会强调我不是自恋, 是 confident... XD + <3 


我们经常谈天, 所有难免会有摩擦, 
但是北鼻都会对我很坦白 (After), 
当然没有那么容易就坦白从宽啦, XD
身为男友的我也要使出某些手段 (private and confidential), 嘿嘿, 
当然最重要也要谢谢我北鼻的配合 ^^ <3


那天, 告诉了北鼻一个问题后, 
她就说心情不好了, 可能是因为我昨晚夜回吧?? 
也可能是我睡迟吧?? 还是我回复信息慢?? 
应该是刚才的问题吧, 我懂北鼻肯定又在想很多了 >.< 
想着想着... 收到信息~ 
two months to wait for a guy for two years? 
is it posible? INDEED... 
Trying Hard...
我看了呆了一下, 我也懂等待会很难受, 
之后~ click~ (message sound
trying to improve my typing message with you. 
trying not to switch off phone in whatever situation. 
trying to talk RIGHT with you. 
trying to learn something from you. HAHA. 
trying to find the best way to talk to you in message. 
20more days to try and to learn. 
give me your faith and together we can make it a forever, NO GOODBYE. 
NO LIES. hope that i won't dissappoint you in anything! (: 
GOD bless us <3 
我第一个感觉是感动咯... >.< 
北鼻既然会那么为我着想的, 你真的是一位很好的女孩, 
你会体谅我, 所以你才知道我的需要, 
不然你也不会写得出那么多 point... XD
我真的感受到的, 
谢谢, sarang hamnida <3 


我说北鼻是一位好女孩, 如果我不懂得珍惜, 我应该连禽兽都不如吧?? XD 
我会珍惜, 还是会非常非常珍惜 <3 
你会是一位很好的老婆, 真的 <3 
那晚我们甜甜地谈天, 傻笑, 录音, 说肉麻的话, 
直到甜蜜的睡着了, sweet~ 


RUI WEI <3 YEW LAN 
AI NI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