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寻找伴侣就好像在海边捡石头, 大家肯定会捡自己喜欢的那一颗吧,
一但捡到一颗你最称心如意的石头, 便把它带回家去, 好好对待它, 那就是我们唯一的石头...
但是有些不知足的人会依然需找两三颗石头, 有必要么?
跟异性交往最重要的是他对自己有多好,
比如说一个人条件有100%,
可在这百分之中, 只给了你30-40%,
但他却全心全意地对待你, 那你会应该选择哪一个?
只要自己全心全意对自己心爱的人就好, 绝不能有二心...
好想对心爱的人说 : 虽然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但我绝对会是世界上对你最好的 男孩... 反过来女孩子也是一样噢, 要好好对你们的男孩... =))
如果你身边那位已经很好了, 对你又是真心真意, 真心爱你, 那么你真的可以把一生托付给他, 人的一生不是那么容易寻觅得对自己好的另一半, 要珍惜... (我认真的 >.<)
自己真正所爱真的很难寻得...
人的一生中, 当寻得真正值得度过一辈子的人, 千万别怯于表达,
如果错失了自己所爱, 那就真的太可惜了,
我 prefer 坚持下去, 无论结果如何, 至少有努力争取过, 就算失败也没有遗憾^.^
愿天下所有的情侣都能 细水长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