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毫不起眼的老公公



成熟有自信的人也会担心失去的... ;)) 
希望我永远也不会再失去任何事与物... ;D 
别一声不响地离开, 
别因为我认为不起眼的理由而告诉我哪些伟大的理由然后离开, 
总之不要离开就对了 XD


我老了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会不会变胖呢?? 皱纹肯定会有吧?? XD 
谁会一直不嫌弃我?? 
我以后应该不会很难看吧 XD
一直待在我身边陪我到老的又会是谁呢?? 
会变成白发眼花皱纹满脸的老公公... <3  
我不敢指定或期望是谁, 因为这么做对某人太大压力了 ;D 


其实啊, 选择情侣就好像都在买股票, 
眼光好就好像 蓝筹股, 可以一直安心握着 收取稳定的利息, 
不好的, 唯有浪费自己的筹码 (), 时间和泪水咯... XD 
筹码 () 经过了每一场赌局, 就不必最先的来得多, 
但是相反的, 就更渴望赢, 
是的, 很渴望很渴望能赢, 应该赢了就可以得到一辈子快乐 <3
也可以译为怕输, 也许只是不想再内伤
呵呵, 在傻笑的, 因为好像好烂的比喻... XD 


永远快乐, 万岁 ;D 
澳洲万岁 XD 
马来西亚加油 XD 






Ruiwei Li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