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毫不起眼的老公公
成熟有自信的人也会担心失去的... ;))
希望我永远也不会再失去任何事与物... ;D
别一声不响地离开,
别因为我认为不起眼的理由而告诉我哪些伟大的理由然后离开,
总之不要离开就对了 XD
我老了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会不会变胖呢?? 皱纹肯定会有吧?? XD
谁会一直不嫌弃我??
我以后应该不会很难看吧 XD
一直待在我身边陪我到老的又会是谁呢??
会变成白发眼花皱纹满脸的老公公... <3
我不敢指定或期望是谁, 因为这么做对某人太大压力了 ;D
其实啊, 选择情侣就好像都在买股票,
眼光好就好像 蓝筹股, 可以一直安心握着 收取稳定的利息,
不好的, 唯有浪费自己的筹码 (爱), 时间和泪水咯... XD
筹码 (爱) 经过了每一场赌局, 就不必最先的来得多,
但是相反的, 就更渴望赢,
是的, 很渴望很渴望能赢, 应该赢了就可以得到一辈子快乐 <3
也可以译为怕输, 也许只是不想再内伤
呵呵, 在傻笑的, 因为好像好烂的比喻... XD
永远快乐, 万岁 ;D
澳洲万岁 XD
马来西亚加油 XD
Ruiwei Liew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