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谢主让我遇见一位好女孩
xx xx xxx
那天, 晚餐后呆呆地想着事情,
说实在, 我欣赏你对于爱情的那份执著心理,
我觉得这份执著是每对情侣必须拥有的心态,
我讨厌经不起考验的恋情, 那是不踏实的,
对你的感觉应该是从欣赏你的想法而慢慢萌芽的吧^^
对, 谢谢老天给机会我们开始,
男孩和一位傻乎乎的女孩就这样恋爱了~ <3
之前, 女孩说男孩的头发有点散乱,
男孩特地剪短了头发去赴约,
赴约?? 就是他们俩第一次正式的约会^^
还记得那时理发店超多人的,
男生第一次约会就迟到了 -.-
之前那次看电影也是迟到了啊...
再次想跟女孩说声抱歉,
因为担心留下坏印象了 >.<
回想起约会那天我真的呆呆的 XD
但是总算有很甜蜜的回忆,
希望你也觉得很甜蜜噜,
还想再吃那一杯 ice-cream,
超甜滋滋的... <3
最后我们牵手逛了一下就回去图书馆噜,
186cm-166cm=20cm
男孩紧紧地握着女孩的手,
原来这就是女孩的手,
虽然握着女孩有点冰冷的小手,
但是那种感觉是温馨的, 是幸福的 <3
男孩回到家才懂原来女孩刚才身体是不适的,
有点气, 但更心疼 >.<
女孩应该告诉男孩,
那么逛街时男孩才会更呵护女孩嘛,
比如说至少会握得女孩更紧呢^^
在这谢谢女孩的朋友 fei wen/ vivianie 通风报信^^
女孩啊, 没下次好么??
别怕让男孩担心噢, 要坦白告诉男孩,
男孩天生就是需要照顾呵护女孩的啊,
傻猪 <3
anthony WEI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