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谢主让我遇见一位好女孩



xx xx xxx
那天, 晚餐后呆呆地想着事情, 
说实在, 我欣赏你对于爱情的那份执著心理, 
我觉得这份执著是每对情侣必须拥有的心态, 
我讨厌经不起考验的恋情, 那是不踏实的, 
对你的感觉应该是从欣赏你的想法而慢慢萌芽的吧^^ 


对, 谢谢老天给机会我们开始, 
男孩和一位傻乎乎的女孩就这样恋爱了~ <3 


之前, 女孩说男孩的头发有点散乱, 
男孩特地剪短了头发去赴约, 
赴约?? 就是他们俩第一次正式的约会^^ 
还记得那时理发店超多人的, 
男生第一次约会就迟到了 -.- 
之前那次看电影也是迟到了啊...
再次想跟女孩说声抱歉, 
因为担心留下坏印象了 >.< 


回想起约会那天我真的呆呆的 XD 
但是总算有很甜蜜的回忆, 
希望你也觉得很甜蜜噜, 
还想再吃那一杯 ice-cream, 
超甜滋滋的... <3 


最后我们牵手逛了一下就回去图书馆噜, 
186cm-166cm=20cm
男孩紧紧地握着女孩的手, 
原来这就是女孩的手, 
虽然握着女孩有点冰冷的小手, 
但是那种感觉是温馨的, 是幸福的 <3 


男孩回到家才懂原来女孩刚才身体是不适的, 
有点气, 但更心疼 >.< 
女孩应该告诉男孩, 
那么逛街时男孩才会更呵护女孩嘛, 
比如说至少会握得女孩更紧呢^^ 
在这谢谢女孩的朋友 fei wen/ vivianie 通风报信^^ 
女孩啊, 没下次好么?? 
别怕让男孩担心噢, 要坦白告诉男孩, 
男孩天生就是需要照顾呵护女孩的啊, 
傻猪 <3 


anthony 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