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rch 2011

王子公主


以前超爱童话故事, 故事的结局总是公主和王子在一起, 
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

直到中五, 自己深陷其中,
才了解原来爱情并不那么简单,
爱情需要用心经营, 而且还是双方, 
而且并不会因为结婚而停止下来...
结婚以后的日子, 往往才是学习夫妻相处之道的开始^^v

公主与王子的故事我听得好多好多,
结局都是美好的,
让每个人无论男女都对自己的爱情也抱着那美好的憧憬,
但往往, 每个人的爱情史, 都不如童话故事里那样... 
但每一段故事都有属于它凄美的一部分, 至少我是这么想.... =))

我, 不是王子,
但我心爱的女生全是公主 (至少在我心中永远是需要我疼爱的小公主)...
从小, 在我追求学业事业的同时, 
我也渴望着拥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渴望拥有一位永远不会离我而去的女孩^^
在成长的过程中, 我逐渐看清社会人性,
那充满真爱的憧憬, 不知不觉间已没有以前那么强烈, 
而那美丽的结局, 应该不会属于那么平凡的我, .
但我依然相信着, 会有一位女生真心爱我对我不离不弃... =D

白雪公主 美人鱼 长发公主 睡美人 灰姑娘..
看了无数次都那么的让人觉得怜爱,
薄弱的身子和坚强善良的心, 
至于王子, 都一定是富有+帅气的,
强壮的体魄和不凡的身手, 
难道这就是拥有美丽结局的首要条件?
其实我不酱认为, 我觉得感觉对的伴侣胜过很多条件好的伴侣, 
当然, 感觉对也有很多种因素的 (样子okay,沟通okay,性格okay,财政okay) 偷笑... XD 
我相信有很多很多人也赞同我的说法吧... XD 

我, 有着比常人强的适应能力, 
演艺细胞 = 挺着伪装出来的坚强微笑, XD
像是披着狼皮的羊, 穿梭在有老虎狮子的深林里... 
我不怕, 是因为我有很强的伪装技术, 
所以一直以来, 就算没有活的很要好,
也总算过了很多日子... (苦笑中)

如果浏览我 Blog 的是一位王子, 
想问你:
你真的很爱你的公主么?
你可以为公主义无反顾的付出所有么?
你会在最危险的时候保护公主么? 甚至失去性命?
你会在公主哭的时候, 紧紧把她拥在怀里安慰她么? 
你会凡事都为公主着想么? 为你们的将来着想? 
所谓忠言逆耳, 你会将你心里想的真心话一字不漏地告诉公主, 无论知道她不喜欢与否?
你会永远跟公主分享你的心事, 无论开心与不开心? 

王子, 你会吗?
如果浏览着我 Blog的是一位公主 (女生), 
那么请公主想想你的王子是否做得到以上全部事情, 如缺一, 
证明他不是你未来老公的对象, 当然, 你也可以找机会慢慢试探他... XD

我的公主呢, 你也浏览着我部落么? 
看到的话, 也替我评一评分好么? 
答案千万不要告诉我, 等我们分手那天我自然会明白, 
但... 我是绝对不会让这天来临... =D 

Angeling gudnite^^v
RW^^

1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