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看了这部电影一次^^
看了很多次都不腻的, 超赞... =))
听这部电影的主题曲 "美丽的神话" 感觉很特别 越听越好听^^
hmm, 让我感觉到 爱 其实是可以很柔软, 超深刻^^
其实, 爱真是心中不变 美丽的神话, 珍惜珍惜... hoho... =D
前几年听到時就很愛了, 现在依然百听不厌,
前几年听到時就很愛了, 现在依然百听不厌,
那感觉很美, 我喜欢那感觉, 让人从内心的牵起一丝丝感动^^
千年不变的爱, 每个人肯定都想拥有吧, 哈哈...
那么我也想拥有噢, 可以吗? (发梦中~)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