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刚刚从东区回来... xD
跟整班朋友打了两round桌球...
感觉有点累,泡了半杯咖啡提神,
以便可以专注写blog记事... ^^v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无奈... =((
有幸运+好笑的... =))
昨晚开始, 朋友的女友信息我,
一直说了些无厘头的东西,
可是我都回复 == 这个字样...
今天下午她说不能和我信息,说我朋友骂她,
我说我也是,别再找我了,
怎么知道之后我朋友信息我,骂我好野...
说我向他女友投诉...
感觉无辜,我想我朋友肯定误会些什么了... =.="
可能他不知道是她主动找我的吧...
无奈+无辜... T.T
刚才我们出去东区前,
loon和yew都不要驾车,所以我被逼驾loon的车,
我们先去油站打油,
确定车子够油后,就开始出发噜,
怎么知道车子既然启动不到... >.<"
一直start....start...都不行...
车内3个人,你望我,我望你,
yew是未来的pro会计师,
loon是未来的pro IT programer,
我是未来的pro engineering,
就是都不懂汽车的事情...
都不懂好气还是好笑...该怎么办... >.<"
经过查证,原来朋友汽车的电箱没有电了,
最后3个人沦落到推车,哎呀呀....
油站管理员主动要帮我们启动引擎,
我们三个帅哥却在车后面推车 =.=
可是还是不行...啊~~~~
最后刚巧遇到一位中五的旧同学,
他是帮爸爸打理车厂的,答应帮我们,pro~ o.0
那旧同学停下自己的车下来帮我们,
我们隐约看到他汽车上载着几个女生,
一直看着我们,肯定是笑着我们吧...晕~~
123,推...终于走得动啦,哈哈哈~~ ==v
真是出门遇贵人,嘻嘻...^^v
最后,我们去infinity跟朋友集合,
就一起去锯扒了,哈哈,边吃边谈,好好吃... xD
我叫了杯sugar cane, 但是被loon说了之后,以后不敢喝sugar cane了... =.="
之后hanyang说好去loon家过夜,所以跟了我们回万里望,
我们去载了kit,就继续去打桌球,
并约好明早去爬山...
累,现在4.30am了,OMG....
不敢想象明天去jusco看戏的自己会是什么样子...
L0L,快快写完就去睡了, tata~ >.<"
gudnite lur, haha...
看来明天又要当中国国宝了... faint~~
EMO 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