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因为有"你"


因为,
我们才能做这么多的事,
一起谈天, 说说只有你我才懂的话语,
身边的人开心,
我自己也开心... :)


但如果没有你们,
世界就少了色彩,
不能感受你们的呼吸,
听你们呼唤我的名,
不能甜蜜的过每一天... :)


许多难以开口的感觉心情,
都写在这专属于我的Blog里,
我要将我难以表达的心情点滴,
分享给我身边的朋友与特别的人... :)



1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